close
澳洲穆斯林領袖里菲(Jamal Rifi)公開批評「伊斯蘭國」(IS)澳籍聖戰士沙羅夫(Khaled Sharrouf)的瘋狂行徑,不料遭到死亡威脅,有IS成員懸賞要里菲全家人相關資料。

沙羅夫10日在社群網站推特上傳7歲兒子提著男人頭顱的驚悚照片,澳洲舉國震驚。里菲嚴厲斥責此舉,並炮轟IS「假借捍衛伊斯蘭之名,做出損害家庭與社會之事,扭曲伊斯蘭教的形象。」

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IS成員伊洛瑪(Mohamed Eloma)13日上午在推特帳號「Abu Hafs ozzie」寫道:「任何能提供里菲相關資料的人,包括他家住址,我願付1千美元(約台幣3萬192元)。」

另1則推特則寫著:「任何資料都可以,無論是他的工作地點或是他孩子就讀的學校皆行,我願付1千美元。」

當地新南威爾斯州警方嚴肅看待此事,派員警到里菲家進行安全檢查,里菲兒子的校長則建議他不要外出。里菲坦言震驚,但拒絕保持緘默:「我不會躲起來,我知道我很幸運,生活在法治國度,人們不能私下對別人治罪,人們可自由發言。我希望以此捍衛並保存澳洲價值。」

里菲與伊洛瑪的父親是多年好友,兩人幼時在黎巴嫩相識,後來相繼搬至澳洲。

嬰兒床墊,充氣床墊推薦,老k床墊
arrow
arrow

    poetich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